沒錯,我又去吃大餐了!


   前天晚上,三姐突然打電話來,約星期五(昨天)晚上吃飯,雖


 不清楚是為了什麼事,但既然是姐妹的邀約,就沒有理由拒絕,當然


 欣然前往!





   我們選了很久沒來的9分10刻聚餐,看著菜單,發現有些小小


 的變動,所幸這變動是好的,讓我覺得更物超所值了!  





   不知是我太久沒來,還是忘了,這道牛肉湯好像之前並沒有,


 不難喝,只是口味較重,很適合重口味的人!



   這道華爾道夫沙拉未變身前,叫堅果生菜沙拉,堅果少了,水果


 ,有點可惜!



     這道鮪魚沙拉,姐妹們覺得還不錯




    芙蓉鱈魚,則保持一樣的水準,好吃



  這道鮮蝦玉米糕,真的要好好稱讚它,味美鮮甜,很好吃哦!



  威尼斯炸海鮮,可能是現炸所以等最久,味道不錯,不過太硬了





   居然出現同樣味道,不同感覺的水果醋,服務生也搞不清楚,不過


 只兩杯不同,不清楚為什麼,反正既然送來,就通通喝了


  大家聽我說干貝鑲飯好吃,全部七人全點這道,大家都覺得不錯   









     除了炙燒豬肋排沒人點,其他主菜幾乎都不一樣










   後來表妹婿也趕來湊熱鬧,一頓飯下來,笑聲不斷,因為實在是


 太開心了,眾姐妹又約好星期日早一點去吃晚餐,餐後再去洗三溫暖


 ,真期待!  


 


 


 


 


 


p.s因為有各自的家庭生活要忙碌,就算大家都居住在小小的台南,


   仍然沒有太多的機會可以一起聚會,卻因為三姐的一通電話,又


   串起眾姐妹的情誼,讓我們再續前緣,三姐,謝謝妳


p.s各位姐妹,如果有人不想曝光,告訴我一聲,我再幫妳打馬賽克


   蛤!


p.s明傑老弟,昨天被眾美女包圍,開心吧!


 


 


 


              9分10刻

             台南市東安路51號


             06-2761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