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很喜歡吃麵包,您猜對了!



   會知道這間”麥羅烘焙”,是緣於有一次和葉太太參加路走活動


 時,剛好經過那個路段,不經意的被它的白色外表吸引(拍謝,忘了


 拍),等活動一結束,我倆相偕前往吃早餐,那時還沒那認真寫格


 ,所以”傢私”都沒帶,只覺得雖然地方不大,但用餐環境不錯,咖


 啡也好喝,麵包也不錯,但吃完就忘了它,因為這個方向跟我家正好


 反方向!  



   再次與她相遇,是因為跟 lala 約吃薑母鴨時,騎經望月橋時,又不


 經意瞥見她旳芳踪,看了一下手錶,還有時間,所以決定進去採購一番


 ,不免又大失血,可能因為還沒吃飯,血糖降低,以至於看每一樣的很


 好吃! 再加上麵包香氣和店家熱心的推薦,最後,我提了一大袋走


 出店!
















   因為時隔多日,有些麵包名字已不記得,總之,印象中還不錯吃


 尤其那三個可愛的小圓圈圈,白色的部份好好吃,有蔥的麵包也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好養,總之,整體我還蠻喜歡的!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會再去買!


 


 


 


p.s小北和善化也有一間,您可以就近購買!


 


 


 


            麥羅烘焙(安平旗艦店)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701號


            06-2936312


           AM7:00~PM22:00


 


 


             麥羅烘焙(小北店)


           台南市和緯路2段185號


             06-2512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