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比較喜歡用炸的臭豆腐,而且我怕辣但是這一家的麻辣

 

 臭豆腐,深得我心! 

 

 

   當然,他們賣的種類很多,之前,我還買過肥腸鴨血,也好吃,只是

 

 我覺得有點貴!

 

 

 

 

    一包有四塊豆腐,我們從一包100元,吃到現在一包已經漲到

 

 140元,還是有很多死忠的擁戴者!

 

 

   因為我們家都不太敢吃辣的,所以,那紅紅的辣油,就盡量把它留

 

 在袋裡囉!

 

 

    前幾個禮拜,剛好老媽回台南(那時老媽還健步如飛),於是趁新鮮

 

 (剛到貨)煮來吃老媽簡單的買了一些火鍋料和豬肉片,這樣就有了一頓

 

 美味的晚餐!

 

 

 

 

   那四塊臭豆腐,通常我都會切成小塊,較好入口,我很喜歡那豆腐

 

 咬下的一瞬間,汁液溢入口中的美味,令人銷魂!

 

 

 

 

   雖然我不是每一次的團購都會跟,但嘴饞時,偶爾也會買一、兩包來品

 

 嚐,如果您也喜歡嚐鮮,可以自行到他們的網站,會有更詳細的介紹,這裡

 

 ,我只是紀錄自己嚐過的美味而已!

 

 

 

 

 

 

 

 

 

p.s有機會,到現場吃會更好吃,我也蠻建議嚐一嚐肥腸鴨血的,鴨血很嫩

 

   很滑順哦!

 

p.s不建議一次買太多,因為放冷凍庫會影響豆腐口感,切記!

 

 

 

 

 

 

 

          王水成深坑廟口豆腐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18及120號(集順廟口)

 

         02-26624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