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喜歡吃玉米的人,如果叫我把玉米當主食,也OK!


   會吃到這特殊作法的玉米,是很多年前,有一次去逛夜市的時候看到


 的,吃過以後很難忘了它的滋味,只不過因為生意太好,太早去,老闆還


 沒準備好,太晚去,又總是大排長龍,所以,去買甜玉米,有時要碰運氣


 ! 





   之後,我很自然的就成為它的忠實顧客,每個禮拜總期待他們有


 擺攤的日子來臨,可是漸漸的,他們從每個禮拜兩次,到每個禮拜一次


 ,再到兩個禮拜一次,然後就~~~一次沒來,兩次沒來,到最後,就


 從此消失不見了!



   後來隔了好一陣子,有一天經過府前路,在等紅綠燈時,才發現他


 們居然就在我每日必經路上,開了一間店面,當下,我馬上下車”交觀”


 !






    有了店面,就算人多,也可以有個舒適的空間等待




    甜玉米的口味還蠻多樣的,通常小支的都最快賣完





   製作甜玉米的方式,就是在玉米的表層,裹上一層白色醬汁,然後


 再下鍋油炸,等到一定時間後再起鍋稍候片刻,即可裹上客人喜歡的口


 味,最後就可以裝袋了!




       那天我買了兩支蒜味、一支咖哩、一支鹽酥









 


 


 


P.S後來才知道,原來不再去那個夜市擺攤,是因為他們生意太好,引起


   別的玉米攤的抗議,才會搬到海安路的!


P.S建議趁熱吃最美味~!


 


 


 


               海苔甜玉米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35號


            06-2292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