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跑到善化吃牛排,以我的個性,是不太可能的事,但是我一碰到


 美女,就完全沒輒了,而且還是兩個美女吶! 








   店家招待的爆米花,不知是不是肚子餓了,覺得特別美味!






   菜色還算多,但既然今天是為了牛排而來,毫無疑問的,當然是點


 牛排,只是牛排種類多,最後我們點了烤牛排(無骨牛小排)、烤雞腿


 排、烤白蝦、高麗菜、蔬菜燉牛肉及蔬菜濃湯!




    吃下的第一口牛排的滋味,至今仍難以忘懷!


         烤白蝦鮮甜美味




      這盤高麗菜,就~~~還好!




         烤雞腿排也不錯吃




   這道蔬菜燉牛肉,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拌了這個,我幾乎快把飯扒


 光!




    蔬菜濃湯,以南瓜做為湯底,甘甜清爽,喝起來無負擔!







   飽餐一頓後,循原路走去搭火車,我只能說,為了美食,我們真的很


 ”骨力”啦! 朋友,如果您也有這樣的毅力,馬上行動吧!


 


 


 


 


p.s我們是搭火車,坐到善化站下車,大約走十幾分鐘就到了,如果不想


   走路,就搭小黃,或者,可以自己騎車或開車! 


 


 


 


          阿根廷牛排


      台南市善化區民權路288號


        06-5850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