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格友一起去品嚐的,當天難掩興奮之情,因為要吃大餐囉!







   這裡的服務生很盡責,一直叫我們點合菜較划算,但是大家的意見


 ,比較偏向單點,所以我們最後一人一菜! 這裡的價格不便宜,但


 是若有合自己的口味,就不會覺得貴,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認為!


















         這白飯是用陶碗盛裝蒸煮的,很特別




         醋溜土豆絲,清爽好入口


 


         松子年糕牛肉,我喜歡




          香干豬肉絲,也不錯




        鄉巴佬花枝,香氣十足,但有點辣




           棒棒蝦




        外皮酥脆內饀蝦多,真的好好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這個對我而言,是吃了會噴火的辣    




          東安仔雞,這味道,我忘了




          清蒸樹子鱈魚,還不賴



          燒椒皮蛋,還可以


  上湯蛤蜊蒸蛋,這道很合我的清淡口味,蛋細滑,蛤蜊鮮,好吃極了


    至於這道墨魚花生排骨湯,我則敬謝不敏,因為真的很鹹 





   如果是重口味的人,這裡是美食天堂,但對於口味較淡的人,則要慎


 選菜色,這樣,還是可以吃的很開心!


 


 


 


P.S好啦!我承認,還蠻貴的啦!因為有一成小費! 


P.S這裡只是對自己吃過美食的感受,做個小小記錄及抒發,若內容有太過或


   不及之處,還請指正,但要不要改,就是我的事囉!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


           06-6020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