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某一天,忽然好想吃火鍋,不小心


 脫口而出,沒想到好心格友lala馬上說,那晚


 上去吃吧!我滴媽啊!咱們也太熱血了吧!





    我們下班後就直接過去,聽lala說,華平


 店剛開幕不久還有打折,真的很划算吶!






    除了主菜,其餘的配菜,店家都幫您放進鍋裡


 了,您也可以再加點自己喜歡的火鍋料,像我,就


 加點一份魚冊!








      通常吃火鍋再配飯,我肯定會吃不完,為免浪費


 ,我都會把白飯換成冬粉,或給一起去的朋友,或讓


 朋友帶回去給狗狗吃!




   這顆蛋本來想放進火鍋,後來卻放進醬汁裡






    我本來也想點義大利蕃茄鍋,後來改點培根


 起司鍋,也很不錯!





        這兩片培根好大片






     兩個人吃完,不到一個小時,不明白為什麼


 吃的這麼趕,兩人相視而笑,我脫口說出:我們


 在趕補習嗎? 


   所以,沒有趕補習的朋友,請慢慢品嚐,這


 裡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安啦!


 


 


 


p.s台南有幾間店,您可以挑離住家近的去嚐嚐,


   我下次想去東寧店吃,因為離我家較近!


p.s如果是天涼了,我會建議您~~先訂位!


 


 


 


       津華火鍋(華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603號


       06-2951379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