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承認,真的拖太久了!



       猶記得那天我為了買水果,切水果,幫水果


 裝盒,還請了半天假呢!有沒有很感動啊!?


 那天,天公也不作美的,在下半天下起大雨,還


 好有意汶開車好心接送,美食和水果才得以倖免


 於難! 


     這入宅趴~~趴兔,是莫妮卡搬新家,大夥兒


 決定去她家幫她踩踩樂! 採每人一菜的方式,


 結果還是買太多,大家都吃撐了!




     阿偵買的滷味,我還蠻喜歡的



    小琪和lala託我買的小上海鹹酥雞


     喬依思買的鱔魚和花枝,美味





 洪家麵館的破豆干,我加碼奉送,因為好吃啊!





    女主人的好手藝~~~~苦瓜排骨湯





     小可買的鴨肉(忘了是不是叫鹹酥鴨




         凱倫買的黑白切




 小C買的辣炒年糕和韓式煎餅,吃過的都說讚










    貝拉買的芒果蛋糕,好吃極了 




           卡哇玉買的蛋糕


 


     


      這一夜,賓主盡歡!


 



 


P.S還有五位美女躲起來,沒入鏡


P.S因為時日相隔久遠,有誤植的,有說錯的


   記得再告訴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