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天,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呢!







    當天因為有10個人,所以分兩部車前往,而


 知道路的,只有我跟我妹,所以我坐老弟的車,老


 妹則搭姐夫的車,離預約時間中午12點雖然還有


 20分,但可能是假日再加上午餐時分,火車站周


 邊車流量極大,當時我們塞在成大那裡,擔心來不


 及,都會用手機聯絡,我先打去跟我妹她們詢問,


 她們到了沒,如果先到就先進去不用等,因為我們


 塞車,結果我妹居然說~~她們到了,正在找停車


 位! 




    那時雖然很驚訝,雖然我們都差不多時間出發,


 怎麼她們會那麼快到達,於是老妹和我倆人雞同鴨講


 了一陣子後,我們終於到達”饗食天堂”,在搭電梯


 時又打了一通關鍵電話,電話中才發現老妹居然跑到


 ”和風饗宴”去了,我滴媽啊 



    所幸發現的早,她們到達時,大夥笑成一堆,


 雖然晚了快30分鐘,總算是一場開心的饗宴!


































 


    所幸發現的早,她們到達時,大夥笑成一堆,


 雖然晚了快30分鐘,總算是一場開心的饗宴!


   老弟,謝謝你的國旅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