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都還蠻喜歡糯米的食物,尤其是


 米糕!   


     不過,我們家最常買的,還是”榮盛米糕


 !




    這間首府米糕,本來在中正路永福國小巷口,


 我已好久沒來買,那天經過中正路,無意間發現


 ,原來他們已有了一間不算小的店面,因為早已


 忘了它的滋味,於是停下車買了幾個,當天的晚


 餐就是它了,是的,對吃,我就是這麼隨興! 






   我也發現,現在店裡賣的東西,更多樣化了!








    是的,只要有賣魯丸的店,我都會買來吃,


 您答對了,我好愛魯丸!


 


 


 


p.s雖然兩家都不錯吃,但我稍稍偏愛榮盛米糕


   !


p.s改天我想買油飯來吃吃看,如果您想嚐鮮,


   可以也買來吃!


 


 


 


          首府米糕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72號


       06-2263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