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小石子義式廚房”是我妹請我吃完生


 日大餐時,帶老媽順便去文化中心走走逛逛時,無


 意中看到的,又剛好昨天下午有假,就順便過去嚐


 鮮囉!



     昨天下午天氣不太好,下了點雨,不過,一點


 也不影響我們吃飯的興致!







 



 


       一樓空間比較小巧溫馨


 



 



 



 


     拾階而上,來到二樓空間,視野一下變大




 





 


     老闆很懂得利用鏡子,讓空間變大













 


     店裡的餐點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只是,少了


 些選擇,還好有燉飯,不然,我也只能點義大利


 麵了



 


     這裡的消費算經濟實惠,老闆很貼心的把


 套餐分成A,B兩種,我們三個都選擇B套餐!







     第一道沙拉,就有驚艷之感,那沙拉醬的水果


 味相當濃郁,好吃,我有吃光光哦!



 


   這三個小麵包可愛又好吃,還有我愛的葡萄乾




 


    這濃湯也好好喝,我跟葉太太都各續了一碗




 


        續第二碗,可享半價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起士嫩雞燉飯套餐,我喜歡,只是雞肉


 少了點!



 


     南瓜義大利麵套餐,這味道我也好愛




             焦糖瑪琪朵




 


              瑞士咖啡




 


            金桔檸檬





 


     這巧克力蛋糕,味道很特別,又好像有一點


 花生味道,忘了問帥哥老闆了!





 



    晚上的”小石子義式廚房”看起來很溫馨!



 



 


     當天吃的蠻開心的,因為食物都對味,帥哥


 老闆也允諾,會在近期內再推新單元,例如火鍋


 和早餐,還有下午茶這些,我很期待呢!因為以


 這樣的價位,既合口味,環境又舒適,我應該會


 不定時來訪,老闆,火鍋,拜託你,要快一點準


 備蛤!


 


 


 


p.s這家店在德安百貨附近,停車也很方便,


   如果您剛好有到文化中心,也可以順便來


   此用餐,很適合家庭聚會或朋友同學聚餐


   哦!


p.s忘了提,除了帥哥老闆,還有一位可愛的


   小美女和小帥哥,也都很親切哦!


 


 


 


                                   Ciottolo 小石子義式廚房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巷45號


                              06-2902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