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第二次跟朋友去吃ciao,

 

 過時發現的,因為那時是晚上,又是寒風冷洌的

 

 冬日,看到暈黃的溫暖燈光,真想進去吃,於是

 

 ,在心裡默默的許下心願,有朝一日,一定要來

 

 嚐嚐看(喂!會不會搞太大了,還許下心願咧!

 

 )!

 


 


 


 

   我算到的早,所以先拍環境,感覺還蠻有童趣的   

 


 

 

 

 



 


 

  

 

    來此用餐的當月壽星,拿身份證可以領到一隻小

 

 熊,看到那隻大的沒?別想太多,壽星拿的是那些很

 

 小很小的小熊啦!

 

 

 

 

 

 

         我點的是椒麻檸檬雞腿排

 

 

 

 

     雞腿排真的很大一片,我只吃了一半,蛋也吃

 

 了一大半,湯好喝,我有喝光光,沙拉我吃了幾片

 

 ,就吃不下了,不知是雞腿太辣,還是吃炸的容易

 

 飽足,總之,那天,我完全沒有戰鬥力!

 


 

 

 

     黃太太點的南瓜鮮奶豬肉鍋,湯頭不錯

 


 

 

 

    葉太太點的玫瑰鮮奶牛肉鍋,喝起來有淡淡的

 

 玫瑰香,但是我比較不習慣那樣的味道!

 


 

 

 

      我點的蕃茄檸檬蜜,好喝

 


 


 

 

 

    這隻就是我的生日禮~~~~紫色小熊,當天,

 

 只剩這一隻紫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