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找了宗太太陪我去 Ciao 吃晚餐


 ,因為上次是白天來,想看看晚上的 Ciao ,


 會是何種風情?!





     晚上,多了燈的表情,果然,整個氛圍都變


 的很不一樣!




 






 


    有了燈光,房間更顯溫暖,桌上簡單的小花,


 更增添幾許趣味!




 


      天氣冷,當然吃火鍋囉!






     各位朋友,我們來玩一個遊戲,上面兩張圖片


 ,有哪裡不一樣?







 


     是的,我就是喜歡有奶味的鍋


 





 


     宗太太點蕃茄鍋,她愛死了那味道,一直說


 要再去吃呢!今天我們還在喬時間,就為了那鍋


 美味的蕃茄湯頭







 


     我好喜歡那布朗尼,好好吃,我捨不得吃完,


 也吃不下了,所以請店家幫我打包,真的是我吃過


 最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了!






 



     還有這迷人的印度歐蕾,超級好喝的



 



    庭院跟第一次我來時,有了小小的不同,各有


 特色!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