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剛好是三八婦女節,同學早在幾天前,


 就先跟我預約要去吃碳烤,當時雖不知明確的地點


 ,但知道在我家附近,所以自作聰明的~~~~用


 走的!結果,才走三分之一的路程,已悔不當初了


 ! 還好,快到時,同學有出來載我!




 


      老闆之一,豪氣直率的桂韶儷









 


      店內佈置簡單大方,古意盎然









 















       食材天天採買,新鮮美味











       這價位,絕對是物超所值



  


 


      因為有吃素的朋友,老闆還特意讓青菜先上場,


 由這點就知道,老闆真的是很貼心的啦!



 


     烤筊白筍和香菇,以及烤青椒一上來,這撲鼻


 香氣,讓我們幾個愛吃鬼,忍不住也跟著吃起來!




 


          奶油炒四季豆




      


     這一道,好像是...哈!我忘了,那天實


 在是太多菜了!



 


     這道菜可特別了,剛入口帶點淡淡苦味,入得


 口裡,卻又香氣逼人,苦中帶甜呢!


       


     烤七里香和雞皮,好酥哦!七里香我不敢吃,


 所以,味道我真的不清楚,別問我!


 



 


      這絲瓜蛤仔,真的也要大大的讚美一下,絲


 瓜清甜,蛤仔大顆肉又大,好好吃,愛死了!




 


     您們看看,是不是很大顆!老闆說,這大


 顆蛤仔,可不是每天都有,所以,能不能吃得到


 ,就要看各位有沒有緣份囉!




    烤原味雞腿,也是外酥內嫩,一口接一口




     這薑絲炒大腸,除了任小姐說不夠酸之外,


 其他人吃的可過癮了!




     有人不吃牛,這好吃的烤牛肉串,輕輕鬆鬆的


 就進了我們三個人的嘴裡!




     烤甜不辣,我都挑有點焦的吃,好酥好好吃




 


          烤五花肉,也不錯吃




 


     這盤洋蔥也好甜哦!有淡淡的奶油香!




    這道是手工菜,應該是花枝鑲鹹蛋黃吧!



    


     知道我們對這道菜讚不絕口,桂老闆又送上


 一盤,道是慶祝婦女節,開心的可是我們呢! 


    


            烤柳葉魚




     菜脯蛋,是別桌客人點,我們覺得不錯,就加


 點一份,天啊!真是人間美味啊!表面香酥,裡


 面軟嫩多汁,再加上蔥香,真讓我朝思暮想!




 


     因為當天的菜,我們是請老闆一手包辦,幾乎沒


 有不喜歡的,老闆還應我們這些飯桶(我沒吃哦


 )的要求,為我們準備了一鍋飯,結果,我們實力驚


 人,全部粗光光


   那天真是好開心啊!因為,最後還有人請客呢!


 金大哥,謝謝你啊! 


 


 


 


p.s那天我們吃那麼多菜,再加上7瓶飲料,還有免


   費白飯(別人是沒有的蛤),結帳時1740


   元,真的是超便宜的我們6個人都拿出一千


   元,打算每個月來吃兩次,這樣您就知道有多好


   吃,多便宜了吧!


p.s這裡採不定時店休,所以,最好先電話詢問,卡


   妥當啦!


 




 


 


 


                           小阿姨碳烤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64號     


      06-2021932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9%98%BF%E5%A7%A8%E7%A2%B3%E7%83%A4%E5%BA%97/368852736505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