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約好去喝下午茶,結果店休,只好再


 另外找,不小心真的被我們找到,這一家頗富趣


 味店~~Little  Bear  !






 


     太好了,這味道正是我愛的,想當然爾,二話


 不說,進去囉!







 


    剛看到櫉窗,還以為是賣童裝的,不過,這裡


 除了下午茶,的確也賣一些童裝、衣服和飾品,今


 天外頭冷颼颼,看到這淡黃色調,整個人都溫暖了


 起來!






 


      連裝水果的容器,都好可愛



 





     點完下午茶,便開始到處看,發現這裡的佈置


 都好可愛,在小細節上也很用心,很有鄉村風格,


 應該是大多數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用餐地方很舒適,還有二樓,因為樓上人多,


 我只在樓梯間探了探,不好意思拍!






   


     這幾根大大的枕木,更增添幾許鄉村味






 



  


     這裡還利用空間做了一個書架,讓這個角落


 飄著淡淡的書香!








 




 


      我好喜歡這個燈,好有意思哦!



 







     這裡也有賣早餐,而且時間很早~~7點半就


 開始了,我終於找到明年元旦要吃的早餐了!



 





     這濃湯裡,有滿滿的洋蔥,我喜歡,只是太小


 了,不夠喝啦!






 


     以前,吃沙拉我只放千島醬,但這裡的油醋醬


 ,清爽好滋味,很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如果


 ,能再放幾粒我愛的葡萄乾,那就更完美了!




 


      朋友點的火腿起司三明治,雖然可愛的店員


 ,一直鼓吹我們,吃下午茶套餐較划算,只可惜,


 我比較愛吃三明治,鬆餅和蜜糖土司,就留給那些


 屬螞蟻的吃好了!





 


      朋友的飲料~~~~熱鮮桔茶




 



 


       我則點了一份燻雞三明治配香蕉牛奶,我知


 道,我知道有點怪,可是我就愛喝香蕉牛奶啊!






     這是別人點的草莓蜜糖土司,我借拍一下



 







     每次吃到好吃的,彷彿在幫自己加油打氣,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