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Happy Bear,真不知該怎麼定位?





     最早知道這間店,是無意中在國華街發現的,


 國華街的店是走居家鄉村風的雜貨風格,本來有兩


 間店,現在合併成一間,而我的朋友,大都知道我


 愛這味兒!



     前些日子,店家有傳簡訊告知要在海安路開店


 ,剛好星期五請假去辦事,就順便彎過來看看,當


 然也就順便買咖啡囉! 


     剛開幕,咖啡有買一送一哦!一杯50元,我跟


 朋友各買4杯,才100元,又濃又好喝,可惜,現


 在這裡沒有賣薯泥球,我很喜歡呢!



       因為剛開幕,先賣一些飲料和簡單的蛋糕類,


 以後會陸續增加!




 



     店裡的風格,和國華街的略有不同,但大致卻


 又相同,我想這裡賣的是創意吧!因為同樣的東


 西,我可能只會把它當成廢物!



 







 



 





 







 





 





 
















 



 



 



 



 



 


     如果您剛好有經過,或者,您也喜歡這味,也可以


 進來尋寶! 




 



     買完咖啡,又跑去朋友家喝咖啡聊是非,順便


 欣賞朋友佈置家的巧思,真是愜意極了!


 


 


 


 


 


         Happy  Bear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2段311號 


                               0937-179960


          每週一休


        12: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