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間,我只能說,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前些日子,因緣際會,剛好老媽和大姐她們


 回台南,我們帶老媽出去喝下午茶,一進門,


 了有一桌六個人已在吃,其餘都沒人,我們跟服


 務生反應,可否坐另一邊,因為旁邊那一桌(六


 人),可能在討論事情,因此,有點吵雜,姐夫


 嫌吵,想換座位,服務生說其他空位都有人訂了


 ,所以,我們只好換別間囉!







 





 


    裡面的佈置,其實很寧靜雅致,也很有禪風






 








       聚餐,這裡還也很適合,地方很大







    一樣面窗的位置,卻跟帕利澤的味道不同



 











 









    



    這裡的餐點不多,服務生說以後會陸續增加



   



 



     第二次光臨,是我覺得此處環境不錯,所以帶


 朋友來用餐,剛好另一朋友有事耽擱,我跟另一位


 先來此等候,等候期間無聊,就拿相機到處拍,拍


 到沒東西了,就拿菜單來看,結果,這一看,才發


 現好像只賣蔬食類的餐點,再跟服務生求證,的確


 ,這裡只賣蔬食,我那位朋友不喜歡吃,我們又離


 開另覓餐廳!


   因此,我與這間無緣的餐廳,接連發生兩次美


 麗的錯誤!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想來品嚐看看,喜歡蔬


 食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環境真的不錯哦!


 


 


 


P.S我真的該去重配眼鏡了,來兩次才發現扛棒


   上面寫的斗大的”蔬食”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