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前,在陽台澆花,才驚覺這生


 命力超強的桑椹,果實已轉成深紫色了,我拍完


 ,就把它送進肚,早上吃水果,真好!




 


       這棵桑樹是我花一百元買來的,已開了好幾


 年,每次結完果,就會枯萎,等我把枝葉都剪完


 ,它又會再冒出葉子和果實,唯一不同的是果實


 越來越少,也越來越小!


 



 



 


      可是,不管我如何對待它,它依然毫不客氣的


 ,逕自綻放美麗!


 



     




 




 


     這美麗的長壽花,是我一年前分株的成果,雖


 然今年終於開花,但數量不多,不過,對園藝門外


 漢的我而言,已經非常開心了!




 



 


     我不知道這觀葉植物也會開花,她的花很像


 迷你品的拖鞋蘭,很是美麗雅致!








 


     這株神奇的蘭花,我非得介紹一下不可,去年,


 這蘭花謝了後,我也沒去管它,依然澆水一如往常,


 後來,發現它竟然在之前的開花枝椏上,長出葉片和


 氣根,我一天天的觀察,它不但枝葉茂盛,氣根也強


 而有力,四處亂竄,前幾天才發現,要開花了,真是


 神奇!




 










 




 




 




     上個月我去花市買了兩盆槴子花,我喜歡它的


 潔白靜秀,花朵又帶清香,我很是喜愛,最近接連


 開花,不分白天晚上,我時時被它的香氣吸引!




 


     我今天真的很想吃草莓,有人說:麥呷虎神甲


 己哈,所以,下班後我跑去市場,買了一大箱,今


 晚,吃的真過癮!




 




 




    


     等不及下個月,我今天開始吃泡麵了,是巷口


 炸醬乾麵,天啊!大黃,這碗好鹹,妳居然愛這味


 ?妳地址給我,我把剩下的還沒煮的,通通寄給


 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