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那個假期,我回台北,出去買東西的


 回程,發現家附近開了很多店,有的可能開很久


 只是我沒注意到而已,而這間”鍋董涮涮鍋”是


 其中之一!   




 


      2月27日,陪媽媽去醫院做完復健後,台北


 天空下著濛濛細雨,當我們坐到鍋董門口時,我忽


 然好想喝點熱熱的湯,來暖暖一下午空盪盪的胃,


 再加上媽媽也累了,所以,兩人竟像小孩般雀躍的


 走進餐廳!


 


 


     餐廳裡,佈置很前衛,位置也真的很小,但這


 也沒辦法,台北寸土寸金,和台南無法相比!


 



 


       這裡是飲料和佐料以及冰品區




 




 


     位置小,很適合小情侶,互相取暖,那天,


 我卻和老媽相視而笑,因為真的好擠!




 




 
























 



 


     看完菜單,媽媽點了小海陸鍋,我則點了特


 級霜降豬肉鍋,等到肉送上來時,我覺得老媽的


 比較好吃,料也比較多,所以跟店家商量,是否


 可換小陸鍋,店家很阿莎力的幫我重換食材,真


 讓人窩心!


 



 



 




 







 




 


     食材新鮮不在話下,以台北的消費,我覺得不


 貴耶!因為海鮮的料真的蠻多的!




 


     整鍋都是滿滿的料,湯頭也極佳,以後,回


 台北,就可以偶爾帶老媽去嚐嚐了!




 


     當天,我和老媽都吃的好開心!


 


 


 


 


          鍋董涮涮鍋


      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41號


       02-28200909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