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MP3壞了,想想,也聽了7年多,值


 回票價了,於是便上網找找有沒有適合的 MP3  ,


 當然,這麼多年,早有更多更好的選擇,但我只要


 簡單的聽音樂功能就好,我知道手機也可以,但是


 ,我害怕在聽音樂的時候,如果剛好有電話進來,


 我總是會手忙腳亂,在慌張中關機,心臟還會碰碰


 跳,所以,才會想買一個簡單一點的MP3!


 



 


     MP3這雖不是最貴的,但卻是我最喜歡的,可能


 是我真的太久沒買3c用品了!





 


     這個MP3我才看一次就愛上,緣份吧!前天訂


 ,昨天就收到,真的很快,一聽,我就愛上他的音


 質,真可謂愛不釋手!


 



 


     這個MP3標榜重量像紙片一樣輕盈,真的很輕耶


 !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而這個記憶卡是我順便加購的,也很划算呢!




 


     上面這個同牌的MP3,是我姐的兒子送她


 禮物,真的很巧,有志一同!


 



 


     買這麼輕的MP3,也是想要開始運動,為了運動


 不會無聊買的,以這樣的理由買,應該不會有人說我


 愛亂買吧! 




 


     今天陪媽媽在陽台賞花,發現有著淡淡香氣的槴


 子花開了,白色的花瓣,雅致模樣,讓我愛不釋手!










 


     拍了幾張不同角度的照片,卻依然拍不出花的


 千姿百態!


 




 




 




 




 




 




 




 




 




 




 


     前些日子拍時尚未全開的花,今兒個全開遍了


 小花園,於是信手拍來,很適合今天美麗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