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潤年,嫁出去的女兒要買豬腳麵線給媽


 媽吃,我也不知是不是南部的例!反正,上個禮拜天


 也正好是媽媽的農曆生日,因此我們決定先幫媽媽在


 台南過農曆生日,等母親節和國曆生日,再由老弟幫


 媽媽在台北慶生!





     我跟老妹找了幾間餐廳,結果老媽還是喜歡吃


 ”老婆的菜”,所以,我們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先


 訂位和預訂豬腳麵線! 




      民民哥哥很搞笑,逗的小隻的哈哈笑



      好了,拍一張正經的,哥哥還是一樣搞笑



 


     這道冰糖烤方,是家人必點的菜之一,但是叫大


 份的,真的太大了!




 


     這道辣子雞丁,肉質鮮嫩,姐夫說不夠辣




 


        炒高麗菜,是當天唯一的青菜          



 


    這份豬腳麵線,我給99分,湯真的好好喝,


 雖說酒味很重,卻意外的對味,我還覺得如果沒有


 酒味,就不好吃了呢! 



 


     雖然好吃,但份量著實太多,我們八個人吃不


 完,只好打包!




 


    這道是鮮蝦粉絲煲,我吃了3隻蝦子,好鮮甜哦!


 



 


      這道私房排骨,我好愛,吃了好多




 


   也是必點的五更腸旺,只是實在太飽了,我沒吃




 


     小朋友喜歡的蔥爆牛肉,我負責吃蔥




 


    這道豆酥鱈魚,我覺得不夠酥,魚肉還算新鮮(


 不過,我個人覺得魚肉有點生




 


    餐用的甜點,很爽口,現在好像沒有提供水果


 了,還是忘了送上來?




 


     我看到翔文旁邊的一堆碗,很訝異的問他:


 ,都是你吃的嗎?結果不是,有一碗是民哥栽贓


 給他的!


 




 


    但是,翔的戰鬥力十足,他一個人吃了三碗飯


 冰糖烤方,他至少吃了一半!


 


 


 


 


p.s 如果要吃豬腳麵線,要先預訂哦!


p.s 建議點小份的就好,我們點中份的,都吃不完,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