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正如標題所寫,我真的不知是去第幾


 次了!當然,我不是每去一次就會po一次的人


 ,只是,這次是跟上次一起度過快樂婦女節的那


 一群朋友,算第二次的聚會!又是吃的團體,沒


 辦法,我真的太有口福了!




 


     約好六點,我下班狂飆,結果,我居然是第一


 個到的人!




 


    在等餐的同時,有朋友把所有不同顏色的糖包


 排排站!喂~~!有這麼無聊嗎?


 



    


    沒來吃過的朋友,來之前有上網做功課,聽大


 部份的人都說泰式酸辣鍋好吃,所以,今天有兩個


 點這道火鍋!




 



 


      這鍋是昆布海鮮鍋,很清爽,料也很多




 



 


      牛奶鍋,是我每來必點的




 





 



 


     只是,今天忽然想嚐高麗人蔘雞火鍋,補補


 元氣!




 








 


            好吃的奶酪




 


               熱拿鐵




     我點冰拿鐵,服務生拿錯了,我只好喝去冰


 的拿鐵!


 


 



     雖然我算常來,不過,還是有朋友沒來過,


 我們每人繳一千元當公基金,下次要再去吃”小


 阿姨碳烤”! 


   我就說了啊!我太有口福了!


 


 


 


P.S別忘了,記得先訂位蛤!


 


 


 


              覓秘咖啡


     台南市仁德區文善街116號


      06-2495338


        每週一公休


     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