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阿茶肉燥飯”的肉燥飯,是我最愛吃的

 

 一間,有時我會買100元的肉燥回家拌飯,再一

 

 份青菜,或一份魚皮湯,就是飽足的一餐!

 


 

 

 

     這間從我知道,到開始來這裡用餐,是在華興街

 

 前面一點的三角窗那裡地方大,生意很好,只是後

 

 來房東要漲價,漲的太離譜,阿茶不肯退讓,只好搬

 

 到後面一點,空間小很多的店面,剛開始,很多人都

 

 找不到,因為不起眼,生意也差好多,所以要做生意

 

 ,地點真的很重要!

 

   所幸,食物好吃,這些饕客自然會口耳相傳,後

 

 來,不但老顧客紛紛回籠,連帶也增加許多新客人! 

 


 

    空間就是一般透天厝的大小,客人都坐的滿滿

 

 的,現在連外面都增加好多桌椅,否則用餐時間

 

 還真是一位難求呢!

 


 

   這裡的價位不算貴,主要是東西好吃,魚貨新鮮

 


 

    這碗肉燥飯,雖然看起來都是肥肉,但我保證入

 

 口即化,拌著飯香,好下飯啊!

 


 

     這碗魚皮湯,也是我必點的,我不太吃魚,可是

 

 她們家的魚皮湯,我敢喝!

 


 

           魚丸湯也很好喝

 


 

 

 

 

 

 


 

     還有這魯丸和滷蛋,以及油豆腐,記得各來上

 

 一個蛤!好吃啦!免驚!

 


 


 


 


 

 

 

 

 

     住這區的人都知道,這間阿茶肉燥,就在復

 

 興國小的對面,有時間來嚐嚐看啦!真的不錯

 

  ! 現在po完,口水直流吶!金害!

 

 

 

 

 

   這碗鹹粥是昨天吃的,順便p上來供大家參考,

 

 昨天去買,發現店家也漲價了,但不是所有的都漲,

 

 滷蛋真的變10元了,肉燥飯內用和外帶均一價!

 

 

 

 

 

 

 

p.s對了,我也很推薦她們家的鹹粥,量不多又便

 

   宜,我一餐吃一碗,剛好,您說對了,還有我

 

   愛的魯丸,也要嚐嚐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