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4日,是我預定回台北的日子,卻因為


 詠文(妹妹的女兒)開刀,臨時取消北上之行!


   她是這禮拜發生車禍,看了幾個醫生,有的


 說要開刀,有的說可以不用開刀,為了安全,星


 期五又帶她去市醫檢查,醫生馬上安排當天下午


 開刀,這下子,大家全亂了方寸,於是,我先去


 退票,再回市醫,讓我妹能回家準備住院物品,


 也順便去載我妹婿(妹婿當天也從台北趕回台南


 )!


   看著詠文從前一個晚上,到當天下午2點多


 ,都不能進食,還要忍受左肩傷口的痛,看著小


 小身軀,蒼白著臉,我的心好痛!


 




 


     在等開刀的時候,詠文忍著痛,還不忘催促我,


 順便去看我的左手,我知道我很會拖,因為我的左手


 已痛了快半年了! 


   當天確認是”媽媽手”,也需要做復健,於是,


 現在左手都要戴著這個護手具,唉!真不方便,不過


 ,我實在想不通,我又沒有在搬重物,也沒有做太多


 家務,怎麼會得”媽媽手”咧? 


 




 


     總之,這幾天,就是痛啊!


 


 


 


 


p.s有病痛真的不要拖,還是早點就醫較好,千萬


   別學我!


p.s媽媽手的定義:所謂媽媽手,是因不當使用,或


   過度勞累,造成手腕位置,局部肌腱產生發炎反


   應的一種疾病,主要發生於外展拇長肌與伸拇短


   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