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祿記肉包,是小時候爸爸常買的一間包


 子店,不過印象中爸爸比較常買的是水晶餃,因


 為媽媽喜歡吃!




 


     祿記,在老一輩的記憶中都叫它”包仔祿


 ,我也習慣叫它包仔祿,那是不是代表,我也老


 了?




 


      長大後,我反而比較愛吃水晶餃!




 


     印象中的水晶餃,皮很Q,筍跟肉的比例,好像


 跟以前剛好相反,這也沒辦法,物價上漲了嘛!




 


     還好,味道還是一樣好,不過,還不太容易買


 ,因為他們的營業時間,比我們的上班時間還短,


 早上上班時,還沒賣,下班時,人家早關門了!




 


     祿記肉包和饅頭一樣有名,我妹很喜歡他們家


 的饅頭,我是肉食動物,愛吃肉包!




 


     肉包的料很簡單,但內饀汁多味美,依然是我


 記憶的美味!




 


   瞧,滿滿都是肉,但別吃多,美味淺嚐即可!




 


     天啊!po完好想吃,真是自找麻煩!


   好,明天如果沒下雨,中午再跑去買,想吃的


 請舉右手!


 


 


 


p.s饅頭出爐時間:早上8:50及中午12:30


   水晶餃出爐時間:早上8:40及下午4:30


   肉包出爐時間:早上9:50及中午12:30


p.s上面出爐的時間,因時日久遠,不知有沒有改變


   ,還是先打電話問一下,卡安全蛤!


p.s建議先打電話詢問,因為很可能您到達時,已經


   賣完了,別懷疑,這是常有的事,我就碰過很多


   次,因為死性不改,老是臨時想到就跑去買,有


   時真的賣了,只好下次請早囉!


 


 


 


           祿記(包仔祿)清水寺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巷27號


       06-2259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