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雨嗎?我很喜歡!


   我知道,最近雨下的那麼密集,應該很多人會


 討厭雨,因為雨造成了不方便,甚至造成災難,假


 如,我是說假如,撇開這些因素,你還會喜歡雨嗎


 ?




 


    那天,坐在搖晃的車子裡,透過窗,看著綿綿


 細雨在風中飄著,那飄落的雨絲,隔著窗,看似垂


 手可得,卻又遙不可及,細雨,一絲絲緊貼著窗,


 忽然覺得好美,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下來,雖然不


 多,但是我好


 



 


     我沒有華麗的辭藻形容雨的美,也不會用美麗的


 文字堆砌飄渺,有的,只是我內心最真的感受!


   愛雨,如同愛你!


 


 


 


 


p.s這篇不完全是為了賠罪,才po的蛤!


 p.s連日豪雨,我知道大家都想唱”雨,你奈落袜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