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樂日式手創料理,感覺很特別,其實也就是


 日式燒烤料理,這裡的種類還算不少!


 









 


    用餐空間,包括外面,還不少位置,生意很好






  


     拍這張,手也抖的太厲害了吧!拍謝蛤!






 


           菜色算不少




 


         炒飯80元,很香,還不錯




 


       招待的小菜,豆干,我不愛




 


         肥腸串4串100元




 


     涼拌生山葵山藥絲100元,我沒吃,所以不


 知道滋味!



 


     炸雞軟骨100元,我也不愛吃雞軟骨




 


    綜合生魚片180元,哈~!偶也沒吃啦!




 


    炒水蓮100元,偶不洗番,所以,也沒吃




 


     橙酢鱈魚肝150元,這個我喜歡!




 


     夏天吃這個,很爽口,顏色也很漂亮!



 


 


          炸蝦壽司200元






 


       上下照片,是軟絲二吃,一吃為炸,一吃為烤


 ,尤其是烤的軟絲,是當晚我最喜歡吃的一道料


 !






 


         日式炒烏龍90元




 


        紹興炭燻雞腿180元,味道不錯




 


      有請店家切成等分,方便取用


 



 


     蒜香菇菇150元,菇類我也不會很喜歡,所


 以只吃一小塊試滋味,但是這樣,不太準!





 


        蠔油土雞鍋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