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喜歡麻醬麵,比拉麵多一點!

 


 

 

 

     會來這裡吃拉麵,是因為 lala  曾提過,所以,

 

 那一天,為了一手交錢,一手交券,我跟  lala 約來

 

 這裡吃晚餐!

 


 


 

 

 

    店裡營造的氣氛,會讓我想喝酒吶!真奇怪!

 


 



 


 


 


 


 


 


 


 

 

 

 


 

 

 

     皮蛋豆腐,有人不准我把它攪和在一起

 


 

 

 

      冰鎮涼筍,真的又甜又沁心涼

 


 

 

 

        lala 點”胡麻味噌拉麵”

 


 

 

 

       我則偏愛濃郁的”豚骨拉麵”

 


 

 

 

      如果您也喜歡吃拉麵,歡迎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