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很特別的店,連老闆夫妻都很特別,


 這是我的感受,如果您也能去看一看嚐一嚐,您一


 定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會知道”木公生活洋行”,是緣於老白兔大哥


 無私的分享!


 



 


    從知道這間店,就很想來,因為我跟朋友都喜


 歡逛雜貨這類的店,再加上這裡還有得吃,興趣就


 更濃了!




 


    其實,剛到洋行時,心裡有點緊張,但是,隨


 著親切的善生夫婦對環境和食物的介紹,慢慢的我


 才敢拿起相機到處拍,這裡的每一寸,經過善生的


 設計,幾乎每一處都是景點,我拍的不亦樂乎,善


 生也解釋的興高采烈,再加上我們都是黃小姐,感


 覺又拉近了一些!




 


    善生是馬來西亞籍,講話,有一種很好聽的腔


 調,她說自己的國語講的比先生好,其實,夫妻倆


 都差不多啦!




 


    這裡的環境,很小巧,很溫馨,也很有創意




     




 













 







 


       善生走過許多國家,這是其中一個












 


    有時間來看看來自不同國度的小物,來嚐嚐不


 一樣的異國風味食物,也讓生活可以多一點點不同


 感受!


















 











 



 


     因為當天臨時決定前往洋行,來不及訂餐,


 所以,當天我們點了幾份輕食品嚐!


 














 


     我則跟另一位朋友點 Sirap ,有著淡淡的玫瑰


 香氣和一點也不澀的洛神花!




 


         朋友的南洋熱咖啡




 


     這道 Roti  Jala  因為原料不足,善生用僅剩


 的食材,做了這道請我們品嚐,我們吃的是蜂蜜口味


 ,有鬆餅的香氣,淡淡的甜甜的,吃的嘴裡和心裡都


 甜滋滋的,我想也是托老白兔大哥的福啊! 




 


      咖椰牛油土司,超好吃的




 


     這個咖椰土司,我真的可以吃兩份




 


        我對這道蝦餅,也好愛




 


      蝦餅外表酥香,口味偏淡,很適合我




 


       牛油加糖土司,也很好吃




 


     這偌大的庭院空間,也可以容納不少客人,如果


 大家不像我這麼怕熱的話!




 



 




 


     有朋友找不到,善生還會去接客人,真的好


 貼心,其實店就在7-11旁邊的路,一進來就看


 到了,很好找!   


 



 


     朋友,如果您剛好經過安平,記得,轉個彎


 ,進來”木公生活洋行”,體會一下不一樣的生活


 ,等您哦!


 


 


 


 


            木公生活洋行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9-1號


     0919-132891


      06-2218711


 


           


 


p.s對於善生夫妻,我沒有著墨太多,留一點空間,


   給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了解,這一對親切和善又


   特別的夫妻! 


p.s想知道更清楚的朋友,也可以上老白兔大哥和美


   女貝拉bella的格賞文!


p.s想吃餐點,記得先預約,因為廚房不大,再加上


   善生堅持要讓大家吃到新鮮的料理,所以請大家


   諒解!


p.s店休日:週二,三,但有事時會更動,所以,還


   是請先電話詢問,才不會敗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