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並不特別愛吃蜜糖土司,所以,儘管這

 

 家極受歡迎的貴婦蜜糖土司有多好吃,一想到要預約,

 

 要限時用餐,真的興趣缺缺!

 

 

 

 

 

 

    今晚這一餐,早在6月就訂好的,聽朋友說預約電話

 

 超難打,好不容易訂到,朋友問我要不要,我也抱著嚐鮮

 

 的心情來吃!

 

 

 

 

 

 

    今天大雨傾盆直瀉,一想到穿脫雨衣,真有點想打

 

 退堂鼓,可又不好意思,浪費了朋友辛苦訂位的心意,

 

 吃完後,直呼慶幸,還好,我有來!

 

 

 

 

 

 

 

 

 

 

 

 

    用餐環境明亮簡潔,雖沒有想像中浪漫華麗,還可以

 

 接受,反正,吃都來不及了,哪還管佈置的如何,吃這一

 

 餐,真的很像打仗~~~亂啊!

 

 

 

 

 

 

 

 

 

   因為用餐有限時90分鐘,所以,大家顯的特別緊張!

 

 

 

 


 


 

 

 

  琳瑯滿目的菜單,根本無法細看,只知道要快~快~快!

 


 


 


 


 


 

 

 

 

 

   珍妮點的藍色莓樂蒂蜜糖吐司,是我第一次吃,好吃 

 


 


 


 


 


 

 

 

    有美女的桌邊服務,真舒服

 


 

 

 

       珍妮單點的咖啡,擺盤也好看
 

 

 

 

 

       朋友點的西西里蕃茄海鮮麵,好吃

 


 

 

 

           草莓櫻桃特調冰茶

 



 

 

 

    正餐我習慣吃鹹的,所以我點橙汁芥末子鴨胸義大利麵

 

 ,好好吃,只是鴨胸才薄薄五片,真的很少吶!

 

 

 

 

 

 

    我的飲料是樂活蜜桃柚香冰茶,裡面有柚子和蜜桃果粒

 

 ,好喝!

 


 

 

 

      凱倫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也是好好吃

 


 

 

 

        明太子也是一點點

 

 

 

 

 

 

        朋友的黑醋栗香橙冰茶

 

 

 

 

 

 

    黑醋栗香橙冰茶,跟我的樂活蜜桃柚香冰茶兩杯擺在

 

 一起,大家起哄說,只差下面顏色不同而已!

 

 

 

 

 

 

     結果朋友一攪拌,才看出,果然還是不一樣

 


 

 

 

    朋友的黑色幽默蜜糖吐司,比較甜,可能是巧克力

 

 的關係,也可能是帥哥切的關係!

 


 


 


 


 


 

 

 

      認真的男人最帥

 


 


 


 

 

 

    時間一到,服務生就來幫妳結帳,環境也因為人多,

 

 顯得吵雜,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雖然我們吃的很趕,位

 

 置小了點,價位也貴了點,但我們都吃的很開心, lala 別

 

 哭,下次我再陪妳來吃! 

 

 

 

 

 

 

    結完帳,轉頭一看,天哪!還是人山人海,座無虛席

 

 啊!

 

 

 

 

 

 

    走到門口,依然一堆人在排隊等著進場,貴婦魅力

 

 果然無法擋!

 

 

 

 

 

 

 

    結完帳,還不錯,沒有馬上來趕人,朋友說要去星巴

 

 克買咖啡,和可頌麵包,朋友給我點數,我也跟著買了兩

 

 杯拿鐵,還有我妹跟詠文喜歡吃的法式土司及紅豆麻糬!

 

 今晚,大家說說笑笑,覺得時間過的真快,也感到特別的

 

 開心,說好9月如果可以訂到位,我們還要再來吃!~

 

 

 

 

 

 

 

 

 

p.s帥哥美女的照片,謝謝Swallow 提供,帥哥我拍的沒

 

   她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