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麼多摩女一起聚餐了,好開心啊!

 

 

 

 

 

 

   現在這兩款口味的台啤,很受歡迎!(飲酒請勿過量)

 


 

 

 

     這是意汶帶來請大家品嚐的,很好吃呢!

 


 

 

 

       蝦棗,是很古早味的一道辦桌菜色

 


 

 

 

               美味蔥油雞

 


 

 

 

             我愛涼筍

 


 

 

 

          粉腸,我不愛

 


 

 

 

         這道水煮蝦,我吃蠻多的

 


 

 

 

    這個烏魚腱是貝拉愛吃的,所以我只挾一塊來吃

 


 

  

 

     當天的紅蟳米糕,真的好好吃,我吃了兩碗

 

 

 

 

 

 

      這道空心菜,我也沒動筷子,太飽了

 

 

 

 

 

 

         我好愛吃這道酥炸花枝

 


 


       鴨腸我不敢吃,所以只吃芹菜

 


 

      這道炒鱔魚,很下飯,可惜好飽,吃沒幾塊

 


 

 

 

    這道魚湯很新鮮,因為最後出,我只能喝個兩碗,

 

 不然,會太撐!

 


 

 

 

    記得一年前,剛吃知味時,很是驚艷,那陣子算常

 

 來,也介紹家人和很多朋友來品嚐,這次隔了一年多,

 

 還是好吃,只是少了驚喜!

 

   不過,還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家!

 


 

 

p.s已搬至中成路,那裡的環境,更適合用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