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小叉子,是我還蠻喜歡的一間店!前些日子,跟


 莫妮卡約在這裡吃飯,只是,約莫半年沒來,卻已經有了 


 一些小小的改變! 






 



 



 


         半年沒來,菜單更精緻可愛













 


 


        這開胃醋也由紅變黃




 


           還是一樣好喝的濃湯




 


           這是莫妮卡的焗烤飯




 


    這是我愛的咖哩炸豬排,但咖哩已不是我喜歡的那


 個味道!




 


       再加上,炸豬排縮水縮的厲害




 


      這豬排除了變小塊,價位也變貴了     






 


          還好,甜點和飲料沒變!


 


 


   


    莫妮卡說可能我太久沒來,忘了,我不相信,對我愛


 的,我會如此不經心,於是找出半年前來吃的照片,順便


 po上來,做個比較,真的有差啦!雖然知道現在物價上


 漲,但我不相信會差這麼多!


 



 







 





 


 


p.s以前可單點,也可點套餐,現在全部都採套餐!


p.s我可以接受食物變小或漲價,但我不能接受雙重漲價!


p.s所以,親愛的,咱們~~~後會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