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愛堤卡莎”是上次颱風假時,跟貝拉冒著風雨


 來吃的,所幸,好吃,這一切便值得了! 



    這間店在大樓的一樓處,該棟大樓的住戶,聽說可享


 九,害我也好想來買一戶,哈~!哈~!這當然是開玩


 笑的,因為再好吃,天天吃也會膩啊! 



      這裡的佈置簡單明亮,我還蠻喜歡的



       這燈飾很有特色,我也很喜歡



     這個櫃子搭配白牆,有點北歐風,極具特色
















    很少餐廳會提供中式早餐,這裡有,用餐時可以多一分


 選擇,感覺很貼心!





        濃湯,除了口感好,味道也很好



    沙拉,水果算多樣,特調的水果沙拉醬,我好喜歡
 



           主菜的配色簡單好看




      貝拉點的烤肋排,肉嫩味香,好吃




     我點的烤雞腿,皮酥肉嫩,果真是我的菜




     抹茶歐蕾,抹茶味濃,有點苦味,貝拉有喜歡




    我的英式奶茶,雖沒有很甜,但淡雅的香氣,加上濃


 郁的奶味,我也喜歡!





    這可愛的小女孩,穿的很有型,在現場活蹦


 亂跳的,我拿相機要拍她,還真難拍,最後,


 只補捉到幾張畫面,她真的很可愛,忍不住PO


 出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