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六、七月是離別的月份,也是教人難過感傷的


 月份,而我們,也總是選擇這兩個月份辦”餞別會”!    

   這次,地點選在”吉藏日本料理”!







 


        我很喜歡這材質不同的階梯




    吉藏日本料理,在台南頗獲好評,我媽也很喜歡,我


 會喜歡,則是因為她們是烤雞腿不是烤魚!




 


  當天,是平常日的中午,裡裡外外已有很多人在等著進場











 


          那天,我們席開3桌




 


               沙拉




 


    剛在學習吃生魚片,因此,我沒換成手捲,跟上次一


 樣,一口生魚片,一口熱茶,希望魚肉能在嘴裡熟透!




 


      不吃生魚片,可換成炸牛蒡絲手捲




 


     好吃的涼拌日式洋蔥,我們又續了一碗






 


             鮭魚飯,好吃






 


             炸蝦




 


          烤雞腿,我的最愛




 


               味噌豆腐湯






 


             果汁




 


              餐後甜點






 


    餐後的頒奬和拍照,就不po了,朋友,我不會因為


 妳沒有在身邊,就少了對妳的思念,妳一直都在我心中,


 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