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假日,我很少外出參加團聚,尤其是晚上才

 

 出門的喝酒趴,前陣子心情不是很好,在貝拉的邀約下,

 

 參加了我難得出席的首次喝酒趴~~”麋鹿餐酒館”!

 

 

 

 

 

 

    當天,我是第二個到達的,到達時才知道,原來是之

 

 前的”布拉格義大利麵”,那時我還沒開始寫格,所以沒

 

 有紀錄,這地點還蠻好找的,短短的建業街,從南門路進

 

 來,很近!

 


 

 

 

    這裡的餐點選擇不是很多,但醉翁之意不在

 

 在啦!

 



 


 

 

 

 

 

 

   一個人的時候,坐在吧台喝點小酒,感覺也很不錯

 

 

 

 


 


 


 


 


 

 

 

     女生對這樣的氛圍,應該很難不喜歡吧!

 

 

 

 




 

 

 

   如果這酒櫃是擺在我家,我可能會天天茫酥酥!

 



 



 

 

 

 

 

 

 



 

 

 

    可愛的老闆很推薦這款紅酒,好像不錯,可是,

 

 最後大家還是選個人喜歡的酒喝!

 


 

 

 


 

 

 

 

 

 

 

 

 

    先到的先選,大家各自分享自己的酒,所以,也都知

 

 道這些酒的味道如何!

 


 

 

 

    這款1664是大部份人選的,味道也不錯,可是

 

 ,對我而言,酒味太重!

 

 

 

 

 

 

    鏘鏘鏘鏘,這瓶是我選的,草莓口味,酒味較淡,

 

 水果味較濃,我喜歡!

 

 

 

 

 

 

 


 

 

 

       主菜加一百元可升級成套餐  

 


 

 

 

      法式奶油鮭魚,鮭魚煎的不錯,夠香酥

 


 

 

 

    
 

 

 

 

 

 

 

 

 

 

 

 


 

 

 

            迷迭香雞腿

 


 

 

 

     這是老闆特別請吃的點心,要趁熱吃才好吃

 

 

 

 



 

 

 

      只要上臉書打卡,老闆就會請您喝好酒

 



 

 

 

          這香檳好好喝

 

 

 


 

 


 

 

 

 

 

 

 

 

 

 

 

 

 

 

 

 

 

 

 

 

 

P.S謝謝貝拉贊助了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