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請了一天假休養生息,朋友打電話邀我出遊,當天


 的天氣很適合出遊,當然是開心出門囉!


 



 


    朋友知道我喜歡拍照,說要帶我去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到了這裡,才相信,原來朋友沒有騙我,這裡真的很不錯!


 



 


    這不知名的花,成串成串的長,好美!


 



 


    許是太久沒到外面走走,一下車竟像個孩子般


 雀躍,拿著相機到處拍!


 



 



 










 


    朋友說,這棵緬梔(雞蛋花)一定要拍,因為它佇立在此,


 已有相當歲月!


 






 


  這裡是泡湯區,如果有買券,可以泡湯和用餐,較經濟!





 







 



 


     幾片枯葉灑落小徑,秋意濃!



 



 



 



 



 


    走到門口,裡面已有漂亮的人員為我們服務,讓人有


 賓至如歸的感受!


 



 


   這裡空間極大,氣宇非凡,感覺自己變成貴婦了!







 













 


    這是老闆的個人收藏品,好漂亮的琉璃,晶瑩剔透!





 



 


      這裡擺著樂器,想必有演奏!








 



 



 








 


    未經使用的水杯上,用紙蓋著,讓人感受到餐廳的用心


 與細心!




















 


 


      這盤起士,我至少吃了5個


 














 


       我竟然忘了上去打卡






 



 











 























 


    除了濃湯,麵包和主菜,飲料,還可以享用沙拉吧







 


     這是朋友的香酥啤酒德國豬腳,很巧,當天我們點的


 都有酒這個字,一個紅酒,一個啤酒!


 



 


   朋友說跟他吃過的,有不一樣的感覺,是好吃的!


 



 


   我點的香料紅酒蔬菜鴨肉燉飯(名字都要這麼長嗎





 


     這封鴨肉的皮很香酥,不過,肉偏老了點





 


    我很喜歡這燉飯的味道,和米飯的軟硬度,剛剛好!












 


    在等待空檔,朋友發現窗外有隻白頭翁,我轉身拿起相機


 拍牠,牠竟也不怕生,乖乖的讓我拍!


 



 



 


   吃飽喝足,知道下午茶時段會有演唱表演,於是,決定


 留下來欣賞!


 



 



 


    聽說很多人都為了他,慕名而來,所以,下午茶時段,人潮


 最多,我們也的確見識到他的魅力,雖然只聽了幾首,他的歌聲 


 很教人陶醉!


 



 



 





 


   聽著悠揚歌聲,看著陽光慢慢灑進屋內,真舒服,在這


 樣的午後!


 






 


 




P。S演唱,只有在星期五六日的下午茶時段才有!


P。S朋友,當天很謝謝你的招待,真的很開心!


 





 


 



        



           花季度假飯店--覓堂


     高雄市田寮區南安村崗北路111號


        07-6362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