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算PO的早,沒拖文,是10月底去吃的!



 


    裡面走古色古香的中國風,很氣派也很大器!


 



 



 

















 



 



 






 


       這四盤小菜,我最愛這盤豆干










 



 



 



 


    這裡的菜色很豐富,價位也不高,很適合全家大小或


 公司、或三五好友聚會,很經濟實惠,如果口味您有喜歡


 的話!





 


         鹹魚炒飯,味道不錯




 


            椒鹽小卷




 


      這盤炒意麵是當天我最喜歡的菜色之一


 



 


      這蟹黃絲瓜,蟹黃很淡很淡,但絲瓜很甜




 


      這鐵板三鮮的味道,我有點不習慣




 


       三杯雞,我只喜歡吃薑




 


      紅燒海參我吃一口,味道有點給它忘記了




 


     金莎蟹腿,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我覺得還不錯




 


    這乾煸肥腸竟是當晚,我的最愛,太好吃了




 


      招牌炸豆腐,一定要沾醬才有味道




 


    這一道冷拼盤,真的是當天最冷的,冷盤一般不是都


 要前面就出嗎?味道。。。。就還好,不過,看起來挺可


 口就是了!







 



















 



 



 



 


                                          


 


 


                鴻樓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371-375號


        06-220-3456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