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同學本來有事找我出去,結果,最後,竟說

 

 要帶我去高雄吃好料,而且,還突發奇想的說,很久沒坐火

 

 車,想搭火車來趟懷舊之旅,哇哩咧!我火車平時有貝拉罩

 

 ,要我自己坐火車,還不太會搭呢!

 

 

 

    雖然,搭火車的過程,狀況百出,不過,我們還是安然

 

 抵逹高雄,然後,你們猜對了,有帥哥來載我們啦!

 

 

 

 

    聽朋友說,為了這攤子,他幾乎掛點,不過,看他昨天

 

 忙進忙出,真的很辛苦,我們幾個試吃的,只要坐著喝好喝

 

 的古早味紅茶,然後等著上菜就好,真的是太幸福的事!

 


 


 

 

        這一盞盞燈光,在黝黑寒冷的冬夜,予路人一絲溫暖!

 

 

 

 

    還沒上菜,同學就先嗑了一包王子麵,泡麵,我一定要吃

 

 煮的,最好加蛋加料!

 

 

 

 

    我好喜歡這個把碗公放在牆上的設計,只是,它會不會

 

 掉下來?

 

 

 

     攤位雖然不大,但是很有古早味,也帶點日式風格!

 


 

 

     藍帶豬排和奶香雞排,我喜歡藍帶有起司的,不會太鹹

 

 ,又有濃濃的起司香!

 

 

 

         花枝脆餅,表皮很酥脆

 


 

         炸蝦的粉不會裹的很厚

 


 


 

        還有這道薯蝦,好特別的口感



 


 

     這盤,老天,我忘了名字,是雞米花嗎?我記得好像 

 

 是花枝頭什麼的,好香好酥!

 


 

       地瓜籤,味道較淡,適合沾點佐料

 


 

   炸馬鈴薯球,我超愛的,跟夜市吃到的地瓜球不一樣

 


 


 


 

           芋頭籤,竟意外的香甜

 


 


 


 


 

     雞肉串,有日式味道,原味,則有媽媽的味道

 


 


 

               豬肉串


 

 

 

 

 

    我也很喜歡這個用客家特有花布做成的燈飾,在這古

 

 味滿溢的環境中,顯得特別亮眼!

 


 

     昨晚,不只是一場試吃,而是讓我看到朋友之間的義氣

 

 相挺,也給了友情最好的詮釋,這一趟懷舊之旅,值得!

 


 

 

 

 

 

 

 

 

 

P。S謹訂於101年12月5日星期三隆重開幕,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自行前往品嚐哦!

 

P。S這間店位於高雄美術館附近,晚上燈光一開很醒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