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接到姐妹淘的電話,她有事到東區來,問我


 想不想出去逛街吃飯,當時正閒的慌,便一口答應!





 


    買完東西,已經快1點了,我想到曾經因為騎錯路


 ,看到一間還不錯的巷弄餐廳,只是,好像記錯了,怎


 麼找都找不到,正打算放棄,可又不甘心,又向左邊巷


 子繞過去,雖然還是沒看到那間餐廳,不過,卻看到這


 間"幸福洋食"!


 



 



 



 


    當下,就是被這白色格子窗給吸引過來!


 






 


     裡面的佈置,也是我們喜歡的,這面牆帶點北歐風





 


       這面牆,則帶點南歐鄉村風,我都愛








 





 


     還有二樓,不過,我比較喜歡一樓的感覺,可能是


 因為那格子窗吧! 







 



 





 





 



 


       這裡的價位,很親民,種類也不少!











 


    還有素食耶!要趕快跟我朋友說,她一定會很高興!
 



 


        裝餐具的袋子像鉛筆盒,好妙!








 


     小小的沙拉,醬汁是清爽的梅汁,跟蔬菜水果很搭!





 


   玉米濃湯味道不錯,麵包帶點蒜香,軟軟的口感,我很愛!





 


      朋友點幸福餐茄汁鮪魚義大利麵





 


    這義大利麵才99元,加50元可升級成套餐,真的


 好吃又划算!





 


         我點西班牙海鮮焗烤飯





 


    雖然,料不是很多,但以這樣的價位和味道,我有滿意!







 


   熱的水果茶,我們都以為是"一壺",哈~!想太多!






 


           小小的巧克力布丁







 



 


 


 


 


 


P。S老闆有說,她們之前在勝利路開了四年,最近才搬到


   崇學路的,至於原因。。。。我沒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