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樣的晴空萬里,無雲,很熱!

 


 

     本來約好,那天,要走平民路線~~~吃麵!

 

   只是,天有不測風雲。。。。ㄟ。。。。扯太遠了,說好

 

 的麵攤,當天店休,我們全看傻眼!

 


 

 

 

    還好,憑著我過目不忘的眼力和記憶力,依稀彷彿

 

 ,在這附近有一間新開的店(其實店開了快一年),

 

 果然,就在轉角處,我看到了它~~以利亞小館

 

 

 

 

 

 

   一時之間沒料到這樣的事發生,再加上店的外面 

 

 已具備吸引我們的特色,所以不加思索的走進去!

 

 

 

 

 

 

 


 


 

 

 

    走進去,才發覺滿滿的人潮,所幸還有位置,才感覺

 

 到地方不大,我們的坐位在角落,是我喜歡的位置,好家

 

 在!

 


 

 

 

    還好,我們坐的久,客人大都走了,我才開始拍,不

 

 然,還真不好拍!

 

 

 

 

 

 


 


 

 

 

 


 



 


 


 


 


 



 


 

 

 

          菜色很簡單,也很平價



 

 

 

          海鮮總滙義大利麵

 

 

 

 

 

 

            義式雞腿排飯

 

 

 

 

 

 

     蒜香紫洋蔥雞胸肉飯,係哇ㄟ,我把菜跟肉都吃光光

 

 ,好吃,白飯剩下三分之二!

 



 

 

 

     沒多久,老闆親自送上一盤簡單調味的雞胸肉,他說

 

 我點雞胸肉,應該是喜歡吃雞肉,所以又送上一份予我享用

 

 ,我想,應該是我沒把飯吃完,他怕我餓吧!

 

   好貼心的老闆,給你按一百個讚!

 


 

 

 

     後來,老闆還親自為我們加了很多的料,又是莎莎醬,

 

 又是什麼醋來著,都好搭好好吃,老闆說,如果不喜歡吃飯

 

 ,下次可以直接點沙拉,他可以幫我做出其他的隱藏版美食 

 

 料理!

 

 

 

 


 


 

 

 

     那天,雖沒有吃的很飽,但很滿足,因為嚐到不同

 

 的幸福滋味,足矣!

 

   老闆,謝謝招待!

 

 

 

 

 

 

 

 

 

 

 

             以利亞小館 

 

      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28號

 

       06-2143380

 

          週一公休

 

      11:00~15: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