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當天,我妹開車載


 老媽跟我去茄萣的媽祖廟拜拜,這間廟是媽媽從小到大的記


 憶,所以,每回媽媽回台南,只要有空,一定會載她來這裡 


 拜拜,這間廟的媽祖娘娘,真的很靈哦!




 


   拜完,順便逛了一下菜市場,眼看快中午了,想到還有


 一張"鴻樓"的100元優待券當天到期,於是便驅車前往


 ,沒想到"鴻樓"這麼搶手,人滿為患,我們只好再找別家


 ,本來想去吃海產粥,可想想,老媽也不常回台南,當然想


 帶她去吃好料的,剛好經過大潤發時,看到"西園日本料理


 ",當下便決定~~~就這家吧! 




     


    一入內,已經一點了,用餐的人還蠻多的,再看看裡面 


 的擺設,看來是有點歷史了,不過肚子餓,只要東西好吃,


 裝潢好不好,已不重要!






 


     看了一下菜單,點了三份中食,每份250元!




 


     這鮭魚飯,好吃,我很難得的把飯吃光光!




 


     這茶碗蒸看似簡單無奇,一入口,蛋細滑,料豐富


 ,可口!




 


     這盤,看似可口,卻都是冰冷食物,在冬天吃起來


 ,感覺不那麼適合,不過,倒也不難吃!




 


      這盤炸蝦,粉不會太厚,ok啦!






 


     這盤是店家招待的,原來是師傅忙做便當,忘了我們


 的手捲和生魚片了!


   這盤牛蒡絲很好吃哦!媽媽尤其喜歡!




 


     手捲很爽口,可惜老妹不敢吃,我和媽媽剛好一人


 一個,吃的可開心的!




 


    那天,我居然吃生魚片,自己也嚇一跳,還好,一半請


 媽媽幫忙吃,快吃完才想到,忘了拍照,哈!哈!管它的,


 吃比較重要啦!






 


    飯後來一份甜品,是一個不錯的句點,我喜歡這句點!






 


     當天我買單,謝謝媽媽和妹妹對我的好,愛您們!


 


 


 


 


p。s當天剛好坐在櫃台旁,看著伙計們忙進忙出的整理


   便當,準備外送,還有人打電話來預約便當,好奇


   心使然,請伙計讓我看一下100元的便當內容,


   結果,不給看,所幸,150元的便當我有看到


   菜色,哇!好多料,下次,我應該會訂來吃吃看


   ,有沒有比中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