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別猜了,照片中的人都不是我!

 



 

     之前曾答應S妹的文章~~~指腹為婚!

 

   但是,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想先說說我妹跟她麻吉的

 

 同窗情誼,是多麼難能可貴,又多麼令人羨慕!

 


 

 

 

            我妹跟丁太太是高中同學,記憶中,舉凡我們家的婚

 

 喪喜慶,都看得到丁太太的踪影,無形中,感覺她也是我

 

 的家人我的妹妹!

 

 

 

 

 

 

    她們倆人的姐妹情誼,好到連我都妒忌,甚至,大家

 

 都說兩人長的像,更甚親姊妹!
 

 

 

 

 

 

 

 

 


 


 


 

 

 

    當年,方文琳正紅,那時,常有人說我妹長的像方文琳

 

 ,像不像三分樣,各有特色吧!

 

 


 

 

 

    兩人感情太好,就算我妹結婚生女,她也極疼詠文,直

 

 到妹妹懷第二胎(兒子)時,她也剛好懷孕(女兒),於是

 

 ,她倆也不管小孩答不答應,只管互指腹中胎兒,許下婚盟

 

 ,就這樣直到現在,每每說起往事,這段指腹為婚的美談,

 

 總教我們笑開懷!

 

 

 

 

 

 

 

 

 

p。s指腹為婚的男女主角,將在"指腹為婚趴兔篇"出現!

 

p。sS妹,我交差了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