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就是"指腹為婚"的苦主。。。ㄟ。。


 是男女主角啦!


 



 


    女主角,自呱呱落地,就長的一張嫻淑可愛的臉蛋


 ~~~美啊!


 



 


    男主角,從出生我們就很緊張的跟醫院確認有沒有抱錯,


 因為,有點像老外~~帥啊!


 



 


   小品品膚色黑,丁太太自謙的說:她是黑媽媽生的!


 



 


     翔翔較白,則是白媽媽生的,這個笑話,直到現在,


 還在講!


 



 


     翔翔大品品三個多月,所以坐的比較穩一些!


 



   


          哇!妳看起來很可口!




 


       親愛的,別擔心,我會保護妳的!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多美!等等。。。。我先


 解決其他的,再說!


 



 


       親愛的,ㄋㄟㄋㄟ分我喝一點!






 


    兩人之間最大的小三,其實是"大娘姑"詠文,不信,


 你們看!







 


                我不在,你們不能單獨在一起哦!


 



 


      兩個小可愛,媽媽們總愛帶他倆到成大去拍照


 



 





 



 



 


    從小,因為媽媽的關係,常有機會外出合照,留下的


 甜蜜合影,還真不少!


 





 





 


        兩人的幼稚園也讀同一所


 



 


    卻在讀幼稚園時,翔翔喜歡上別人了,就在上面這張


 照片中間,那位圓圓臉,大眼睛的同學,"指腹為婚"第


 一次出現危機!


 









 


    兩人國小則因為學區關係,未就讀同一所國小,在國小 


 ,翔翔喜歡上面那個戴眼鏡紮馬尾的女生,這是"指腹為婚


 "的第二次危機!




 




 


    你們以為就只是這樣?不不不,翔翔還有一個台中馬子


 (上圖右邊),算某大姐啦!




 


       翔翔跟台中馬子認真的在看電視




 


     厚,真頭痛,我到底要跟哪一個結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