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天之內,吃下這麼些食物,對我,的確是不易


 之事!




 


    忘了是哪天,同學找我陪她去辦些事,想當然,這


 下午茶是一定要喝的,只是,在五期,一下子也不知去


 哪,剛好看到麥羅,兩人便下車挑選麵包和果汁,看空


 座還蠻多的,兩人便臨時起意在此喝下午茶!













 


     麵包我只有吃這個蔥仔胖啦!其他都帶回家!


 



     飲料,我也只喝一杯,其餘兩杯帶回家!


    


    簡單的麵包裹腹,好喝的果汁解渴,倒也不失悠閒!




    坐在麥羅店裡,看著天色漸暗,對面的"安平助餐"卻


 生意興隆,人潮絡繹不絕,想必好吃,改天得空再來嚐嚐!




     本來是該回家的時候了,可同學又說很想吃"黃家蝦捲


 ,我自然陪她前來打牙祭囉!






    之前在鴨母寮菜市場時,曾去吃過一次,但時隔多時,


 早已不復記憶!







    以為一份只有一條,我叫了兩份,真是撐鼠人啊!



    這蝦捲看得到蝦,也吃得到蝦,不是用蝦醬,還算真材


 實料,外皮香酥可口,還不錯,生意也是好到不行!




        這碗脆肉湯比蝦捲,更得我心!




           同學吃脆肉魚丸冬粉湯 






 


    到這裡,應該再也吃不下了吧?錯,同學說,剛吃完


 鹹的,她好想吃甜的杏仁茶!




   就這樣,我身不由已的,又陪她來吃杏仁茶!









 



    那天,很冷,大家都喝熱杏仁茶,我們倆卻吃杏仁牛


 奶冰!








 


    至此,同學終於肯載我回家了,我的飽之旅,您"看飽"


 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