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很幸運的,有朋友願意陪我吃飯,這真是一


 件幸福的事! 




   我們選在曾經是小銅鍋、小吉藏的原址,現在是"赤壽司


     這天,依舊是那兩位樂腳美女陪我吃好料!



    我自從學會吃生魚片後,也漸漸愛上生魚片,所以,


 當天的握壽司,對我不再是一件恐懼的事,反而有點期待 


 那入口的美味!




    這道前菜,入口有淡淡的豆漿味道,還是某種豆類


 的味兒,本來想問服務生的,後來話匣子一打開,就忘


 了這件事!




    因為才開幕不久,目前只有一種380元的料理,過一


 陣子會再推出不同價位的料理!




    魚肉都很新鮮,只是醋飯,於我而言,乾了點!




     蝦握壽司,入口,便能感受到那鮮甜味道,還不錯!




    最教人驚艷的,當屬比目魚握壽司了,一股碳香和油脂


 香氣融合在一起,令人銷魂啊!




      這兩個箱壽司的醋飯,好吃多了!




                 味噌湯




     太好吃了,我們又追加三份比目魚握壽司,一貫60元


 ,但感覺變小了,也沒有剛剛的感動,至此,也有了一番領


 悟,意猶未盡,才是美食的最完美境界!




      餐後甜點,滑順的口感,還蠻好吃的!




    不想再換家吃甜點,我們跟服務生要了盤子和湯匙,


 打算在這裡品嚐貝拉美女的心意,可惜,店家沒有刀子借


 我們切草莓派!


    後來多虧拉拉美女的神力,僅用小湯匙就能切開草莓


 派!



     這草莓派,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貝拉帶來的另一份安娜瑪麗亞的酒釀桂圓蛋糕,我跟


 拉拉小吃一口,哈~!很香,但酒味太濃了,我不敢吃!


 可惜了那也是很貴的蛋糕!



         這兩個草莓蛋糕是拉拉的心意,這兩個"美女拉",很有


 默契哦!






    謝謝親愛的為我費心安排這場生日喜宴,也謝謝親愛的


 拉拉陪吃,當銘記在心,別忘了我們還有一場"不醉不歸"


 的約定哦!


 


 


 


P。S這間赤壽司已經沒有營業了,真可惜!


P。S有朋友想知道好吃草莓派要如何購買,我把資料PO在下面!



patty 施瑪麗的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tty0617patisserie


或電洽:0919-111-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