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買了這盒香蔥Q餅後,才知道最近很流行Q餅,


 所以,基本上,對吃,我還是屬於後知後覺型,就像胖達


 人我也是買了以後,才知道它這麼有名氣!


 





 


     因為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再加上我不愛吃蘇打


 餅,牛軋糖我還好,也沒有很愛吃,所以兩者加在一起的


 產品,說實在,不太能吸引我!




 


    後來會買,是想說過年在即,新年裡吃甜甜,也不是壞事


 ,就訂了一盒吃吃看,結果,我超喜歡那香蔥的味道,像極了


 我愛吃的張家燒餅!


 



 


   再加上,餅乾不是我討厭的那種硬梆梆的口感,還有,牛 


 軋糖夾心不硬不甜膩,甜鹹一起入口,不相衝突,帶出甜蜜滋


 味,真是奇妙的感覺!





 


    店家日夜趕工,已經無法再接單,所以,無論再怎麼好吃


 ,也只好等到過年後囉!






 


     這家店就在台南,不用跑太遠,不過,達到一定數量 


 ,也會有折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打去問詳細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