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不管到哪玩,明知會遇到車多人多的問題,


 可整天都窩在家,也會發霉,於是,找了一天好天氣,決定


 去鶯歌走走逛逛,順道感受一點過年氣氛,說走就走囉!


 


 


    所幸,塞車狀況不嚴重,倒是停車位一位難求,鶯歌


 老街人潮也很多!




 





 


      可愛的豆豆一出門,比我們還高興呢!


 



 







 


    第一間店,我們就買了4組杯子,手腳還真是


 快,卻沒料到後面還多著呢!







 



 




 


 




 



 


   看著街頭藝人賣力的演出,我娘忍不住也掏錢打賞!


 



 

























 


      這兩個,是我老弟和我弟媳的,好看吧!










 


    以上是去鶯歌的戰利品,謝謝弟媳,讓妳破費了!




 


    這組杯子,是我在台北專用的咖啡杯,我好喜歡!




 


      年假,已近尾聲,各位親愛的,收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