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身體微恙,大姐利用週休,特地搭車回台

 

 南看我,還買了一些營養品,實在揪感心A!

 


 


 

   由於只能待上兩天,所以,我們三姐妹也把握時間哈啦

 

 ,星期日天氣相當好,去逛完市場,買了菜,卻跑到ORO

 

 來吃飯,這裡,環境好,食物也好吃,姐妹間自然聊的更開

 

 心了!

 


 


 

 

 

 


 

 

 


 


 

 

 

 


 



 


 


 


 

 

 


 

 

 

           大姐點青醬鮮蝦燉飯

 


 

 

 

         我點茄汁嫩雞時蔬燉飯,好吃

 


 

 

 

      老妹她則點雞肉培根丹麥土司,也很好吃

 

 

 

 


 

 

 

 

 

 

        老妹說拿鐵很好喝

 


 

 

 

    本來服務生拿給我們的不是這組杯子,我挑了另一組

 

 白瓷藍花的杯子,沒辦法,我對藍白花色有迷思!

 


 


 

 

 

     ORO我從以前就喜歡她們家的桔茶,所以,附餐,

 

  毫不考慮的點了熱桔茶,怎感覺有點不一樣了! 

 


 

 

 

    不管環境如何?食物如何?姐妹間的情誼是毋庸置疑的,

 

 感謝大姐,也謝謝小妹這些日子給予的溫暖!

 

 

 

 

 

 

 

 

 

 

 

P。S也謝謝華姐、美華、親愛的和我同學,這些日子給予的支持與

 

   鼓勵,還有我的姐妹淘,以及高雄的兩位帥哥,謝謝您們! 

 


 P。S身體是自己的,大家要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