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五,下了班,急急忙的趕著赴約,是的,會這麼趕,
是怕美女等太久了!




美女的說的沒錯,這裡真不像是吃麻辣鍋的地方,這裡
的佈置是我喜歡的,簡單明亮又帶一點優雅清爽,這菜我肯
定會多吃兩口,湯也會多喝兩碗!







這菜單不用看,一切交給美女就對了!



吃麻辣鍋,還有開胃酒,真開心啊!如果,還能續,
那就更完美了!


這涼拌黃瓜雞絲,好好吃,雖然有點辣!

這係蝦密醬,要問美女才知道
,美女說是蝦仁醬


美女說涼拌黃瓜雞絲是招待的,該不會是招待的,店家就
沒去注意,盤子缺了好幾角吧?



如果不在意盤子的問題,我個人倒覺得加了冬粉的黃瓜雞絲
,還蠻好吃的!


這地瓜糍耙吃起來,有點像白糖粿,還不錯!

還好有這杯,解辣!

現炸椒麻酥肉,吃起來像排骨酥
腐皮蝦派,好好吃,我吃了兩個!




香濃起士捲,記住,20秒內一定要撈起來,我們就是愛
講話,數了5秒就沒人管它,結果。。當然是糊了!






當天,吃完麻辣鍋,四個女人在門口又聊的欲罷不能,
還遇到下一攤的朋友呢!金搞話!
沒辦法,太開心了,這
樣的美好時光,總是令人難忘!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