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光跟著你走,


 


心思全都是你,


 


這麼久的時間,


 


赫然發現,你,


 


早已攻城掠地,佔據我心


 


。。。。。。。。。


 


。。。。。。。。。。


 


。。。。。。。。。。。


 


。。。。。。。。。。。。


 


。。。。。。。。。。。。。


 


我最愛的是這塊木板啦!


 


你們猜錯了~!


 



 



   平時,我偶爾會去逛美食部落格,常看到達人用來 


 放麵包的木板砧板,很是喜歡,卻不知去哪裡買?或者


 有的太貴,下不了手!




   於是打算聽朋友的建議,自己動手畫版型,再請木工幫


 我製作,卻在前天跟朋友去逛  HOLA  時,無意間看到這個


 我深深愛著的"他",出現眼前,讓我無法轉移目光!




      其實我還喜歡另一款瘦長型的版型




    這個又可當砧板,又可當隔熱墊,很是方便,不過,


 我應該捨不得拿它來當墊子!




     連背面都這麼光滑細緻,叫人愛不釋手!




      前端使用皮繩,質感展露無遺




   一買回家,立刻切麵包,泡熱紅茶,在這樣的午後,


 愜意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